close

其實公司的年度旅遊,上上下下加一加動輒100多人,已不是新聞。只是隨著員工眷屬們愈來愈龐大的陣容,總讓許多事物的安排愈來愈困難。

 

今年只辦國內旅遊,照理說是輕鬆容易,只是執副又覺得這幾年中高層幹部意見變多,所以特地開了內部會議,把整個行政流程弄得又複雜、又棘手,可憐的卻總是我這樣的小老百姓。

 

日期、地點老總直接指定,簡單明瞭。讚~~

行程、住宿、吃飯老總的民間老友人負責張羅,乾脆沒爭議。我甲意~~

那問題在那裡?

100多個人如何移動到指定的地點呢?高鐵+火車~~那些所謂的窗口突然都沒聲音,也不見人影。很自然的工作又回到以往的苦命人à我這裡。我開始嚕暗藏在台鐵局的線人協助資訊加強,配合最快可訂票時間合法取得所有需要車票。看似順利的一切,在即將到來的出發日期,開始發酵……

有人另有安排,不要某段行程、不要某段車票;有人現在才告知家人,家人不允許此次旅遊的參與;有人當天有會議無法前往;有人臨時想帶人~~

當初所謂的窗口,到處跟老大訴苦,說我們都不尊重人家,他什麼都不知道。然後到處跟同事說,旅遊事宜都他負責。

經理又不理這些到處嚷嚷的人,叫我不要理他們,這些人又一天到晚內外線一直噹我,叫我貼公告(~~新來的哦~公告不歸我負責說!!)台中副總又不想出聲主導這些事。

哦買嘎~~~~現在是什麼狀況。

 

我頭痛了二天,把之前已經分好的車票重順過,注意事項打出來,也排好簡單的說明會配合下午茶時光。

副總說他有後天都有事,叫我跟大家說一說就好。

經理叫我,閃遠一點不要讓大家認為所有的食宿行是我們排的。免得不如人意又中箭受傷。

我好為難。

找了協理圍事,也把難處明講,協理覺得既然是窗口有意見,他直接跟窗口談。草草收拾,拖著疲累的身心回家。

協理來電說,窗口說:他明天一上班就要把我給協理的文件都發給大家。明天的說明會他說就可以了。呵~~我都不知道某些人的效率這麼高耶~~我問協理那我家經理那塊怎麼圓~~協理的意思是他會去電告知。

 

~~我猶如走鋼索的人一般。

已經不知道是前進好,還是後退佳。

何時會掉下去。

好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