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DSC00740.JPG

今天開始是辦公室裝潢收尾的最後三日,今天的工作重點是,各個位置的重新分配及個人物品挪動,還有配合明天各種線路施工的準備工作。 

早上重新審視一次老闆給的圖面,並重新複習圖面內容,我不喜歡在人力到位時,還要別人等我,最好的方式是每樣物品一出現,可以立刻明確的告知如何處理。畢竟大家都很忙,沒必要讓自己的延遲,耽誤彼此的時間。

只是丫!台中的最高圖面負責人很怪,愈接近尾聲愈表現得狀況外。上次師傅施作錯誤不小心被我看出來,老闆慎重的要求所有大面積施工都要放樣確認,他認為我越級讓他超級不爽,還找了機會唸了我。之後對於施工部份我儘量不參與, 結果還是出了差錯,圖面明明很很清楚不懂就是有8公分的差距。

 

下午開始大動作的櫃子及桌子搬動,從頭到尾只有一個男同事認命的在做,我和另一女同事協助,一堆怕事的同事一再閃躲,而圖面負責人每看我們搬動一項物品就開始問,為什麼要搬走、為什麼要搬出來、為什麼要對調………我真想回他你為什麼要不回去翻你的圖面。

 

這社會,病了。

老實人容易被欺侮,不容易被看到你的努力,老實說會唸書的人,不見得工作能力就比較好。我相信他們比較聰明,但可能都是死腦筋、不懂得體諒別人、不了解團體合作的協調性,如果發現別人做的事不見得是錯的時候,記得趕緊加強自己,不要只是莫名其妙的在一旁妨礙別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