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辦公室裝潢工程已大致完成。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。

 DSC00809.JPG DSC00821.JPG

<施工期間.太無聊開始畫起小學生的畫作>

 

這二天一直在適應自己的大辦公桌,前幾天一直吵同事要寫開箱文,我那新的180公分寬的桌面,取下保護時要記得拍照,同事也跟著我鬧著玩了起來。

DSC00832.JPG DSC00834.JPG

 

同事家人看到我的開照,跟同事說:老闆給我這麼大的桌子,原本的設計又是用屏風幾乎整個包覆住,是不是因為想給我一個個人辦公室,又礙於上面還有主管,只好用這樣的方式。

我事後在想這件事,覺得好笑。一點都不是同事所想像的那樣。

先說設計圖改變的過程。一開始我和同事仍維持自己的位置不改變,但有些許的小調整,最初的設計整個辦公室是完整的區塊。但我很不喜歡那樣的設計,開始把不適合的意見提出來,執副開始改圖,二修後仍得不到我的認同,三修時乾脆叫我跟同事換位置,把部門跟另一部門用屏風整個區隔開來,並把我一直care的部分直接跟我的座位連接起來,這樣的改變讓原本座位就比較小的同事可以避開建築物樑柱,而我的位置變成二張辦公桌的組合。

所以根本不是同事家人說的那麼回事。

他們想太多了。

 

前幾天,我開始照圖調整同事椅子的樣式及大小。今年中部多了幾位基層幹部,在這次座位調整中,執副讓每個人都換了椅子,算一算老大們汰換下來的高背椅正好是目前副理的數量,就很自然的直接替換。結果,忘了有些老大像牛一樣,早把椅子的滑輪坐壞了,所以東調西調的結果,我又推回了自己原本的坐椅。

 

我自己一直在想,為什麼自己會有看不起自己的感覺。先是桌面問題,同事家人的說法,讓我不苟同,換椅子結果最後犧牲的也是自己。

 

昨天助理跟部門經理上班時間,連告知都沒有就溜出去辦私事,我被過來洽公的同事追問:人呢?

我又懷疑起自己。雖然助理跟部門經理是親戚,但連告知都沒有的情況,讓人超不受尊重,感覺超不好。原來,在部門裡最小的是我啊!

工作我做,功勞別人搶,有事往我身上推,呵~~~~

 

這公司是病了,還是是我病了….

DSC00813.JPG DSC00818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