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多事,真的不是自己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。

 

在工作上一直保持著自己低調的一面,資深行政仗著自己的資歷深處處打壓她認為不屑的人。沒有人敢仗義執言,更沒有人想找麻煩,我也其中之一吧!

 

今天老董託人寄了一大箱的水果過來,指名部門經理收,部門經理正巧出差,我並不知道已有交待資深行政代處理,所以快遞送至公司,我趕緊跑出去要收貨,竟收到了一雙白眼。哈~~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白……

 

同事衝著我說:我會處理。我摸摸鼻子回到自己的座位。

我不想多管閒事,也無力多管閒事,現階段的我,只有一個忙字了得。

同事很趾高氣揚的分掉所有的水果,很高調的放了一盒在經理桌上。

下班時,目標工作沒有達成,因為今天家中有點狀況無法加班,早早收拾書包打卡回家。這陣子以來一直有股很強的無力感產生,似乎在工作上沒有成長,在生活上沒有目標,真不懂自己在幹嘛!

 

W老大莫明的打電話問我住那裡,叫我下樓等他一下,神秘兮兮的遞上一大盒水果,哇~~那是下午資深同事高調分送的水果耶!受寵若驚的我還有幾分的感動,原來W老大拿到禮盒的第一時間竟想到我,我以為這公司的人都麻木了呢!

就如同部門妹妹每次都忿忿不平的問我,why新同事進來人事介紹時,資深同事都會刻意漏掉我們這塊,就算有帶過來也是冷冷的丟一句,你們做什麼的自己說吧!

至於其他部門的什麼職稱都介紹的一清二楚,我只能悠悠的自我安慰:沒關係啦,反正公道自在人心,職稱並不代表一個人的全部,不被尊重並不代表自己不能尊重自己,低調也不表示自己沒有吐怨氣的一天。

 

 感謝w老大的對待。 這一二個月我沒有 餘力支援他仍沒有遺忘我

 

枇杷很好吃,是甜的。

甜在心裡。

  DSC01344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