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網路上跌跌撞撞的也許多年了。

 

從一開始至今,自己似乎一直有種信念。虛擬世界的自己永遠不可能和現實社會的自己劃上等號。就是不想一個念頭。

 

最近因為FB加上工作環境同事們的交流,似乎有股擋不住的力量正在衝撞這個界限。我知道唯有真實世界的全然投入,生活才會更精采,只是有這個必要嗎?

前陣子高中同學像發現新大陸似的,打電話告訴我,他在FB上找到了那些高中同學,我沒有說太多,其實丫~~她說的人有一半以上,我都找到過,只是~~爛個性的我,並沒有按下加為朋友那個鍵。因為我不想。

 

在隱形的經營哲學裡做個沒有個性的網路人,走走、停停、逛逛、看看。所以我堅持不放有個人人像的相片,看著別人的故事,陪別人感動就好。

 

我是隱形人~~一直都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